1234567890ane

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 whatever remains, however improbable, must be the truth.

© 1234567890ane | Powered by LOFTER

感觉很玄幻的梦

我很少做梦,但昨天晚上我一连做了三四个梦,还分几个不同场景

(括号里是吐槽)




班主任突然组织晚上去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类似于博物馆的地方游玩。全班除了来不了的一个同学都参加了。

我和其他五个同学打着手电筒在黑暗中前行,手电筒只能照一点点光,基本上没用。

在磕磕绊绊地跑过一片跑的时候不知道后来知道是坟地的地方后,我们看到了乘着公交车的其他四十三个同学。

但是由于我们走路速度太慢,跟不上他们,只好在房子外面绕圈找地方进馆。这时候已经晚上十点了。

逛了好久,我们才找到入口进去,发现班级还没到这里,就站在旁边等。


(所以为什么我们六个人不乘公交车)




数学课,老师抱了一堆卷子过来,放到我桌子上让我誊名单。

老师讲课,别人听课,就我一个在下面疯狂打勾的。就这样过了大半节课,老师说:所有东西都好了打勾了的没有寒假作业。

瞬间所有人都朝我跑过来,但是我还有半桌卷子没有勾完。


(这个大概可以算噩梦)




还是博物馆,我和我一个要好的同学简称L在老师的指示下进入迷宫博物馆进行探秘。

全班分成25组每组两人从25个入口进,看谁先找到出口出来。

我拿着一个没什么用的手电筒和L一起兜兜转转了半天,然后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口子出去。

发现同学和老师都还没出来。

工作人员给了我和L一个礼物。这个礼物一拆开是个长得像开锁器的锁


(所以这个迷宫博物馆有什么关于迷宫知识历史的吗)


还有一两个我记不清了,感觉好玄幻hhhh


评论
热度(2)